全方位數位設計規劃 - 3D列印-台南模型

威祈產品設計室

送出

威祈產品設計

Weichi Design Studio

威祈產品設計

本公司創立於2004年統一編號:09073910主要設計業務是客戶委託開發設計案,我們目前服務項目從2D平面設計到3D建模設計,包含實物模型制作生產經驗豐富,在產品到開模設計都有豐富的生產經驗,生產製造問題考量週到,這是我們累積20餘年的專業設計功力。

READ MORE

最新消息

Latest News

Apr.13

3D列印骨水泥活動式抗菌模具治療可避免僵硬現象

人工關節是老年人最普遍也是最成熟的手術之一,成功率高且併發症機率不高,但偶爾還是有感染可能性;安南醫院骨科使用3D列印骨水泥活動式抗菌模具,沒有重置人工關節手術常見的僵硬現象。

Apr.07

24小時「印」出一棟豪宅!3D列印社區正席捲全球,下一步要飛向月球蓋房?

隨著3D列印技術的廣泛應用,一座高級住宅區也因此誕生,成為買家爭相入手的熱門物件!3D列印技術不僅能完成人們理想中的家,還有望在月球上落地建造。

Apr.03

南韓科學家用這支麥克筆,送你一朵 3D 列印小紅花

2015 年,原本任職於 SpaceX 和藍色起源的兩位 90 後創立 Relativity Space 公司,旨在 3D 列印出商業軌道發射服務的運載火箭。2017 年,瑞士聯邦理工學院運用 3D 列印技術製造出世界第一個軟體人工心臟。